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3大演出搶先爆!金來沅搭檔這位「性感女神」頒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09:34
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三立提供
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三立提供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6日)7時登場,每年典禮備受期待的表演環節,今年共有3段,開場演出將由浩角翔起搭檔Janet演出,還有樂團八三夭搭配吳亮儀模特兒團隊走秀,情歌王子韋禮安也將用動人聲線,唱出本屆戲劇節目獎主題曲。而早前公布的海外嘉賓周海媚及金來沅,頒獎的搭檔也出爐了。
 

圖/三立提供

本屆電視金鐘獎共有3段演出,開場秀「電視美食,讓創意無限」將由藝人浩子、阿翔演唱搭配舞蹈,Janet與康妮媚則帶來小提琴演出,阿達負責rap部分。由於台下每位電視人幾乎都參與過以「美食」為符號的電視作品,做為電視金鐘首發節目演出,將用此段表演帶動現場電視人的連結與共鳴。

 
 
第2段節目「原生IP讓戲劇跨界」,是由樂團八三夭搭配吳亮儀模特兒團隊走秀演出,結合搖滾與古裝新穿的全新表演,用搖滾的聽覺加上經典戲劇的影像視覺,將台灣經典戲劇服裝重新演繹,象徵經典不敗的初衷、及經典戲劇的影響深遠。
 
第3段「多元劇種讓世界看見」,為詮釋出多元劇種的故事、信念,邀請到唱紅許多膾炙人口情歌及偶像劇主題曲的韋禮安,用他撫慰人心的聲線,唱出今年入圍戲劇節目獎的主題曲,這當中也包括以客語、台語、國語呈現這些入圍作品的多元風貌。
 
圖/三立提供

今年「終身成就獎」由已過世的劉立立導演獲得,「特別貢獻獎」則由資深演員高振鵬獲得,這2個獎項將分別由葉全真及屈中恆擔任引言人。葉全真與劉立立導演的緣分起於拍攝《情深到來生》和《桂花巷》,對她而言,劉導除了是位好導演外,也是一位好媽媽與恩師,她覺得導演在工作上嚴格而不嚴厲,每位演員都可以感受得到。
 
 
天心將搭檔韓星金來沅頒獎。(圖/三立提供)

「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星光雲集,除了日前已公布周海媚將搭檔小鮮肉張軒睿頒發「戲劇新進演員」獎、韓星金來沅則將搭檔「性感女神」天心頒發「戲劇節目編劇」及「女主角」獎。安心亞、錦榮、主播方念華及5位入圍主播、温貞菱、莊凱勛、柯淑勤及新婚的柯佳嬿等嘉賓,都受邀參加並擔任頒獎人,而節目重頭戲之一的「戲劇節目獎」則由王小棣導演頒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鐘獎#金來沅#表演#韋禮安#浩角翔起#天心#葉全真#屈中恆#八三夭#周海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