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漆彈場邊觀戰 男遭彈吻險瞎告官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到了,很多家長都會讓小朋友去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但是小心,要慎選場地,同時也要做好該做好的防護措施!因為住在台北汐止的李先生,帶著小朋友到三峽一處漆彈場,看孩子玩漆彈遊戲,結果不慎被漆彈打中左眼,導致視力受損,差點失明,投訴消保官,才發現這家業者不但沒有執照,就連教練、漆彈槍都不合法。

想要進入漆彈場,身上必備行頭,其實得有這些面罩,這名男同學的眼罩上,幾乎全都是漆彈中彈的痕跡,如果他沒有戴上面罩保護,滿滿的漆彈直接命中眼睛,真的不堪設想!

而在台北縣一處農場附屬的漆彈射擊場,就發生了這樣的一起意外,去年年底,一個家長帶著小朋友去到漆彈場玩,孩子在裡頭,爸爸為了近距離觀看,誤闖了漆彈區,左眼挨槍,幾乎失明。

受害民眾:「它的範圍沒有很明確的安全距離,沒有做一個很安全的區隔出來,他們如果要開戰前,是不是該做一個清場動作。」

業者:「已經勸導好幾次,但那個先生還是不聽啊,就跑進去,結果就被打到了。」

兩方談不攏賠償問題,受害人氣得投訴消保官,結果赫然發現這個漆彈場,不但四周沒有全部圍上圍網,在漆彈場裡頭,居然還出現了「懸崖請注意安全勿闖入」的警語,告示牌的後頭,竟然是湍急的河谷。

不僅如此,消保官稽查發現,這家業者不但沒有申請執照,就連安全防護也明顯不足,甚至還違規營業,不但讓未滿16歲的孩童進行漆彈遊戲,就連教練也是臨時跑龍套,頭上戴的不是護具而是安全帽,明顯不合格。

由於這已經是消保官第二次的複查,業者改善成效卻有限,問題一大堆,目前已經要求漆彈場得盡速改善,否則就得面臨停業的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漆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92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