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極門學會另找天師 明年擲筊決選

記者 謝古菁 廖文漢 苗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道教無極天師竟然是用「擲筊」方式,選出來的!中華無極門學會,認為道教嗣漢張天師襲職之爭,風波不斷,決定另立無極天師,而且以擲筊方式選拔,8月22日開始先進行初賽,明年3月1日再進行決賽,連續擲出聖筊最多的人,就受封為無極天師,並且可以得到價值150萬元的名貴轎車。

價值150萬的名貴轎車,想帶回家嗎?先決條件是,必須先花600元,報名參加無極天師的「擲筊」活動。中華無極門學會理事長郭忠明:「因為社會需要,我們奉天命、接天命、應天命,承辦這個(擲筊選天師)工作。」

中華無極門學會理事長表明,用「擲筊」選無極天師,是玉皇大帝的旨意,參賽規則寫得清清楚楚,8月22日是初賽,只要在玉皇大帝前擲出一個聖筊,就取得決賽資格,決賽時,擲出聖筊最多的,就受封無極天師,並且得到150萬元名車;第二名是首副天師,有70萬元休旅車;第三名副天師,也是休旅車一輛。只是,外界也質疑,讓沒有經過訓練的民眾,「擲筊」擔任天師重任,行得通嗎?

郭忠明:「小沙彌也不過6、7歲,就有好幾萬人向他跪拜,這個(無極天師)倒不必去怕的,因為我們有萬全準備。」

學會成員表示,因為道教嗣漢張天師傳到第64代,最近鬧出正統之爭,他們決定另立一個無極天師,只要年滿18歲,有孝心、有愛心的人,都可以報名選拔,但最終結果,誰會是無極天師,必須等到明年3月31日答案才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27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