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發文39歲生日不順 柯以柔走出離婚庭暴哭


發佈時間:2018/10/04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3:38

藝人柯以柔3號才開心慶生,她和丈夫郭宗坤離婚訴訟,4號首度開庭,傳出柯以柔開庭結束後,在法院走廊痛哭10分鐘,外傳柯以柔在庭上,指控丈夫曾在家失控摔東西,郭宗坤嚴正否認,說只有擁抱的抱,沒有暴力的暴,希望挽回兩人婚姻。

圖/TVBS

 
藝人柯以柔3號才剛過39歲生日,臉書上PO出和好友的慶生照,笑容燦爛,還說此時此很幸運,但文中也提到原本逢九不過生日,因為今年很不順,沒想到隔天首度出庭與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就驚傳在法院走廊暴哭10分鐘。

電訪郭宗坤vs.記者:「目前還是希望就是婚姻繼續維持下去嗎,對因為基本上(外遇)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事情,不是事實嘛。」

力保兩人婚姻,郭宗坤說他一直想挽回,但先前被周刊拍到和女員工過程甚密,質疑有小三,讓柯以柔堅持這婚離定了,在今年2月提出訴訟,這次出庭郭宗坤強調他沒有外遇,從沒有想過要離婚,而他的臉書也時常PO出和小孩的互動。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vs.女兒:「寶貝你拿那一包要幹嘛,我...妹妹在幫我拿東西,你們要去哪裡呢,我要去買菜。」

影片中孩子笑得好開心,夫妻兩結婚6年,生了三個孩子,如今婚姻觸礁,儘管兩人關係降到冰點,但郭宗坤個人臉書上,仍不忘祝孩子的媽生日快樂,對於外傳柯以柔表示,先生過去曾情緒失控,在家摔東西,疑似有家暴情況,對此他也透過臉書喊冤,甚至大動作PO文,說對於不實報導,將全力反擊,已交由律師跟法官,更在底下留言說只有家抱沒有家暴,否認施暴。

圖/TVBS

藝人柯以柔:「非常謝謝大家,很關心我,然後幫我加油,不會到強顏歡笑啦,你們太嚴重了。」

走過婚因低潮,當時柯以柔好不容易嶄露笑容,這次再度因為離婚官司,孩子的監護權問題崩潰痛哭,但結果還沒定論,法官決定擇期再開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以柔#郭宗坤#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