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壓力大偷吃便當發洩 老闆娘心軟:再給一次機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3:13

日前有網友向「爆料公社」匿名爆料,高雄大寮區一名便當女外送員,中午躲在大發工業區的巷內,將顧客便當一個個打開,偷吃幾口蓋好再外送,一連偷吃6個便當,全被監視器錄下來;便當店老闆娘事後發布道歉聲明,表示這名女員工是單親媽媽,家庭狀況不佳,未來將調整她的工作,懇求外界再給她一次機會。
 
事發時間是10月3號上午11點許,爆料網友發文指出「在高雄有某便當店外送人員,中午躲在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裡的巷內偷吃每一個便當!吃幾口再蓋起來,然後再把便當送給訂便當的公司!」還說上個月18日也看過同一人躲在巷內偷吃便當,讓他很好奇是哪間便當店這麼沒公德心。

 

圖/TVBS

TVBS記者後來循線找到這間位於大寮路的便當店,老闆娘表示這名女員工30歲,在便當店工作1年多,當天她負責把店當外送給三個客戶,可能是因為單親扶養一名女兒壓力大,才會偷吃便當發洩情緒,老闆娘對於女員工的行為感到憤怒,但又同情她的處境,將考慮要不要續聘。

圖/TVBS

事後,便當店老闆娘在今(4)日下午發出道歉聲明,內容寫道「我們很抱歉,很抱歉!這位外送同仁,發生這樣的事情,是我們督導不周,我們會反省檢討。謝謝社會各界、媒體朋友們的指教。我們會調整她的工作內容,避免接觸客人食材,不會馬上辭掉她,給她一次機會。因為這位外送同仁當時來到店裡應徵時,我們因為知道她家庭狀況不佳,一個人撫養小孩長大,希望大家給她一個機會,我們會做好教育訓練,不再讓這種事發生。抱歉、再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便當#偷吃#外送員#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33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