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豪哥判決遭撤銷 女模父:已不相信法律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1:04
朱家龍。圖/中央社
朱家龍。圖/中央社

涉入W飯店毒趴案的「土豪哥」朱家龍,10年判決今(4日)獲最高法院撤銷,理由是原審在程序上有諸多遺漏,且也沒有針對死者郭姓女模的腎臟健康問題進行調查。消息傳出後,郭姓女模的父親發表聲明指出「法律無法還給我女兒公道的」,並痛批土豪哥「從未看過這麼不知悔改的加害人」。

最高法院的判決指出,郭姓女模死因為混合藥物中毒,其中PMA含量高應是主因,但毒趴在場的其他人,都沒有檢驗出PMA,不能因此斷定土豪哥與女模之死有關。且郭姓小模生前曾因腎臟疾病去就診,PMA也可能是郭女另外吸食,但因腎臟代謝不好才會被檢驗到,而原審也沒有對此做任何的調查。另外,原判決援引衛生福利部等機關函示,出現明顯的程序錯誤,基於以上原因將原審判決撤銷、發回重審。

 

郭姓女模的父親及其都不知道今(4日)最高法院的判決,因此得知消息後相當錯愕,尤其郭父還在工作中,一直到晚間近8點才發出聲明,以下為郭姓女模父親聲明全文:
對於最高法院撤銷高院判決,我感到很遺憾,相當沉痛,一位父親無法為女兒伸冤的椎心之痛。我每天要工作,實在沒時間再去法庭爭辯,法律要判決幾年,對我而言已經意義不大,法律無法還給我女兒公道的,相信老天爺會還給她。我只希望一個道歉,這是為出外打拼的鄉下女孩討個公道,從未看過這麼不知悔改的加害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豪哥#W飯店#毒趴#朱家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4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