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人食堂專屬電視 一人吃烤肉也不尷尬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0:27

過去在南韓想吃烤肉,至少得兩個人以上,店家才願意收客。但是現在單身族越來越多,南韓出現「一人烤肉」商機,不少餐廳專設單人食堂,提供單人份韓式烤肉,座位還特別安裝電視,讓你一個人吃烤肉,也不會覺得尷尬。

圖/翻攝自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韓國年輕人,維持單身的越來越多,一人商機正夯。只是南韓做過統計,一個人在外吃飯,想吃烤肉,難度排名第二高,僅次於到酒館獨自喝酒。不過這種情況,正在改變。

顧客vs.老闆:「你好、你好,請隨意坐。我知道了。」

這裡是就算是一個人,也能吃烤肉的地方。韓國現在出現了「一人食堂」,專為單身客人設計。空間寬敞的個人座位,還放有電視,讓顧客一個人吃飯也不會無聊。

 
老闆:「現在有許多人都是獨自吃飯,但能夠輕鬆吃飯的地方不多,所以我就開了這間餐廳。」

想吃烤肉,單獨一人不是問題。單人份烤盤,還有鬧鐘,避免你看電視看到入迷,美味烤肉變燒焦肉。

顧客:「我非常喜歡吃烤肉,因為去到其他地方,沒有辦法這麼放鬆地吃,只有來到這裡才能輕鬆享用」

韓國傳統烤肉店,很多會規定至少必須點兩人分,現在有了一人食堂,單身族偶而想吃吃烤肉,再也不是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烤肉#一人烤肉#美食#生活#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84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