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包提把往外騎士勾到噴飛 遭誤認飛車搶匪

記者 陳韻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0:20

一名從事衣服手工裁縫的老先生,投訴說騎車經過菜市場,結果機車把手勾到路人包包,導致他當場噴飛,牙齒斷掉五顆,肩頸都挫傷,結果路人卻誤以為他是飛車搶匪,事後對他不聞不問,明明警方界定是行車糾紛,就找不到人和解或求償。

圖/TVBS

 
黑衣女子在路邊穿梭,轉身又再往外走,下一秒騎士直行,女子包包卻直接被機車把手勾著走,黑衣女子以為遇到飛車賊,驚慌跑上前,但遭誤會的騎士,現身說法。

騎士張先生:「對方有來看一下或怎樣,但是很不屑。」

圖/TVBS

行車糾紛發生在今年6月20號,新北市一處菜市場,張姓騎士說勾到包包後自己
 

摔到噴飛,但大家卻圍著他竊竊私語,而他自己,小腿外傷頸部肩膀都挫傷,不只被誤會是飛車賊,還得自己報警

騎士:「她(路人)是背著背包那個背包往(外)背一個扣,一個扣往外。」

圖/TVBS

張先生從事衣服裁縫,當國內名牌代工,有做才有收入,但受傷過了四個月,月收入從五萬,驟降到兩萬。再加上左臉著地,五顆牙齒摔斷,重新植牙得花上30萬,卻遲遲等不到行人現身

受傷騎士張先生:「差不多十分鐘,就有感覺。」

張先生已經對黑衣女子提出過失傷害,記者致電也連繫不上,不過警方從影片初步判定,路權屬於行人及騎士,騎士是否太靠近路邊,女子是否走的太出來,到底誰對誰錯,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界定,但路人因為沒有強制險,如果確認有疏失必須賠償,恐怕得自掏腰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偷車賊#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66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