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丞丞上海現身 避談姐姐范冰冰遭重罰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9:36

藝人范冰冰,因為陰陽合同逃稅,消失120天,他的弟弟范丞丞,多少也受到影響,不過就在事件漸露曙光之後,范丞丞也出席公開活動,是NBA在上海舉辦的球迷日,不少粉絲還遠從福建、廈門,來幫他加油,但似乎擔心混淆焦點,范丞丞只在場上露面,沒有在紅毯區接受訪問。

圖/翻攝自范丞丞微博

 
穿著費城76人隊LOGOT恤,范丞丞以明星身分,參加NBA在上海舉辦的球迷日活動。

運球很有架式,范丞丞看起來心情也很不錯,臉上始終保持微笑,還在好幾輪互動環節中,秀一手。

主持人vs.范丞丞:「緊張嗎?緊張。」

 
TVBS記者黃荷婷:「NBA上海賽在五號登場,在這之前舉辦的球迷日,除了兩隊的球員之外,場上還有特別受到矚目的焦點,就是藝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

粉絲:「從哪裡過來?廈門、福建。為了范丞丞來,為了給他加油。」

觀眾席上,不少粉絲,都是為了范丞丞,遠道而來上海一趟。

因為范冰冰逃稅風波,范丞丞也受到影響,9月出席見面會上,忍不住暴哭吐露心聲。

范丞丞:「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不要哭不要哭,我也不知道最近變得更加就是,可能敏感了吧。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能變得更加成熟,然後真的有那種掌握,可以保護你們,和保護我家人的權力。」

而范冰冰未婚夫李晨,自從范冰冰出事後,從未公開發言表達立場,但有造型師好友出面平反,po出9月16日范冰冰生日當天,李低調在朋友圈寫下祝福,時間更選在5點20分,力證他們感情依然堅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范丞丞#NBA#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1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