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6度主持金馬 自嘲:被diss還活下來只有我!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8:45

藝人陶子陶晶瑩連續3年、第6度接下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去年好評一片,今年壓力更大,4日她拍攝金馬主持人宣傳影片,由《血觀音》導演楊雅喆操刀。她開玩笑表示觀眾應該想說怎麼又是她,不過她也被罵習慣了,diss成這樣還能活下來的人應該只有自己吧!

圖/TVBS

 
導演楊雅喆:「我就想要讓她好幾個分身,都是陶子,象徵著陶子的陰魂不散。」

刻意打扮復古,陶子陶晶瑩1人分飾4角,和陳竹昇搭配演出,連續3年、6度接下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陶晶瑩4日現身理髮廳拍宣傳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特別選在理髮廳拍攝,要致敬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攝影的《小美》開場片段。

藝人陶晶瑩:「我剛剛已經弄過一個半屏山頭了,就老闆娘一邊打哈欠一邊還要抓大腿內側。」

 
導演楊雅喆:「短片主題就是陶子自嘲六度主持金馬。」

圖/TVBS

陶子扮演四種角色,楊雅喆安排她,用不同形象吐槽自己,在短片裡也放進,網友可能會有的激烈言論,認為與其讓酸民酸,不如自己來酸。

藝人陶晶瑩:「大家聽到主持人又是我就覺得了無新意,然後非常又想要diss又想吐槽,可是又覺得連diss的慾望都沒有。」

2016年陶子在台上和好友舒淇互開肚皮玩笑,被網友怒批「不得體」,不過去年陶晶瑩獨挑大樑主持金馬,節奏、氣氛都掌控得宜,博得好評。

圖/TVBS

藝人陶晶瑩:「電視觀眾可能需要看一點什麼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我也在跟導演討教。」

導演楊雅喆:「我就私底下問她為什麼主持這麼多次,就是每一屆的主席導演都有,答應她說下一部片給她一個角色,可是每一個人都騙她。」

 
陶晶瑩努力不停想新哏,再度接下主持棒,會有什麼新橋段或火花,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金馬獎#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