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外送員躲巷偷吃便當 監視器全都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0:16

來看這件誇張的事,高雄大寮區一名便當外送員,被拍到躲在大發工業區的小巷子裡,把中午要送給顧客的便當,一個個打開,每一盒都偷吃幾口,再蓋好外送,這次偷吃六個便當,PO網的民眾說,兩個多禮拜前也有看過她,網友好奇她是不是太餓了,實際找到這間便當店,這名女店員因為怕被責罵,低頭不發一語,很小聲的回答說是因為壓力太大,原來她是一名單親媽媽。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婦人,把車騎進防火巷裡頭,靠邊停,人下車,從保溫袋裡拿出便當,打開來吃了幾口,盒子蓋好放回去,再換一盒新的,又是扒了幾口,再放回去,重複一樣的動作,五分鐘內,嗑了六個便當,每一個都吃幾口,盒子蓋回去之前,還把菜稍微鋪平。

TVBS記者黃筱淇:「當時這名女騎士,把車子騎進來防火巷之後,就把車停在這個位置,站著一連吃好幾個便當。」

圖/TVBS

事發地點在高雄大發工業區,外送員躲巷子偷吃便當,時間點是10月3號上午11點20幾分,po網的民眾說,兩個禮拜前,也看過同一個人躲在巷子內,更好奇,到底是哪家便當店的外送員。
 

記者vs.女員工:「你那天停在那邊打開幾個便當吃啊。」

前往這家便當店,女員工看見記者上門,有些恐懼,轉過身不敢面對鏡頭,更怕被老闆娘責罵,當天她負責把便當,外送給三個客戶,在途中繞進去巷子偷吃。

記者vs.女員工:「是肚子太餓沒得吃嗎。」

圖/TVBS

便當店老闆娘:「應該不是餓啦,應該是壓力大,我在猜她早上都有買早餐啊。」

這名女員工30歲,在便當店工作一年多,表現正常,但因為是單親撫養一名女兒,因為壓力大,才偷吃便當發洩情緒,老闆娘也兩難,對於她的行為,感到憤怒,但又同情她的處境,會好好思考,要不要再續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偷吃#單親#監視器#訂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1563

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