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當DJ唱RAP 自我解嘲「我黑道」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2:02

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最近話題圍繞著,他是不是黑道,不過,他不以為意,上電台擔任一日DJ,一出現在媒體前,自我解嘲是黑道份子,大家要小心一點,而在播報當中,韓國瑜開口唱RAP報氣象,幽默解嘲的風格,笑聲不斷。

圖/TVBS

 
國民黨高市參選人韓國瑜:「黑道來了,黑道來了要對我尊敬點。」

自己幽自己一默,不怕輿論鋒頭指向他,衝選戰當DJ,穿插播報氣象,被虧像老人家。

電台主持人素蘭vs.國民黨高市參選人韓國瑜:「(我還沒有罵到你醜,我只有說你老),你說我老我有點,我是黑道的,哈哈哈哈。」

 
聊天開玩笑,話匣子一開停不了,還嘗試唱網友幫他創作的RAP。

圖/TVBS

國民黨高市參選人韓國瑜:「發大財,let'sgetmoney,高雄..坑洞..負債三千億元...馬卡道路....。」

電台主持人素蘭:「你這段饒舌,大概只有二十分,呵呵呵,所以再一次,再給你一次機會。」

RAP成不成調,主持人打了分數說明一切,播歌分享挑的歌曲,意有所指。

國民黨高市參選人韓國瑜:「很多離開高雄的年輕朋友,雖然人在異鄉一定懷念家鄉,發出心裡面的想法,我們聽漂向北方。」

漂向北方歌曲片段:「我漂向北方,別問我家鄉。」

網友改編片段:「我窮到發慌,薪水都沒漲。」
 

圖/TVBS

年輕人往北部發展,韓國瑜透過歌曲藉題發揮,不過綠營執政卻不認同北漂說法。

代理市長許立明:「我估計(北漂青年)在一萬人之內,所謂的30萬或50萬人,說真的,我嚴重懷疑這數字是造假。」

高雄市長選戰,看似綠大於藍的局面,討論熱度出現變化,2018選戰溫度計票選網路口碑排行榜,韓國瑜發文討論量13萬8千多篇居冠,柯文哲和陳其邁居於第二、第三,自我解嘲,跳tone思想的韓國瑜,抓住了網軍的注意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長#選舉#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4264

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