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犯假釋借錢不成 竟持鐮刀恐嚇嗆再犯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0:09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日前跟里長借錢和機車遭拒,沒想到他竟然拿著鐮刀上門挑釁,還把里長服務處的桌椅砸毀出言恐嚇,事後檢方認為他的行為影響到里長選舉權益,涉嫌選舉暴力,將他聲押獲准,但他先前曾犯下殺人案,這次被逮前還嗆聲說出獄後還會再犯,讓當地居民相當害怕,希望他可以被關久一點。

圖/TVBS

 
騎著紅色機車,一副凶狠模樣,車還沒停下來,小黑狗救出來阻擋朝他狂吠,只見他一下車就對著屋內大聲叫罵,手裡拿著安全帽、還有一個白色塑膠袋。

在場民眾:「坐在那邊的是里長,他在那裡大小聲我才出來的。」

圖/TVBS

實在看不過去,男子拿著鐵棍出來理論,因為對方拿個可是2把大鐮刀,但在這之前他已經五度找上門。
 

在場民眾:「我拿棍子要打他,因為他拿刀子啊。」

里長住家的鐵捲門被砸凹、內門也被踢破,服務處的桌椅也被砸得亂七八糟,斷腳,這樣三番兩次挑釁,只是因為借錢被里長拒絕,而他借錢的還比較大聲,不只里長,當地住戶也不堪其擾。

其他里民:「他就恐嚇人家,恐嚇說如果去報案就要把人怎樣,要討錢他都是拿那把刀嗎,他都帶在身上,造成地方上的困擾了。」

圖/TVBS

大家敢怒不敢言,因為對方還是名殺人犯,台南這名楊姓男子,21年前國中時被兩名同學霸凌,他拿預藏的牛排刀割破同學頸部,背了兩條人命,這次假釋他還不安分。

里長吳明哲:「出來他就會殺人啦,他跟我說怎樣,他已經殺了兩個,不差這兩三個,出來絕對再犯,趕快把他關一關,關一輩子永遠不要出來。」

這回踢到鐵板、惹錯人,因為被恐嚇的里長也是這次的里長參選人,被他這麼一鬧嚇到不敢拜票,連支持者都不敢上門,影響了里長的選舉權益,因此檢察官認為他涉嫌選舉暴力,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只是他這一進去,當地居民都希望可以關久一點,不要再放他出來擾亂地方安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鐮刀#羈押#恐嚇#前科#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0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