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婚宴用綠桌布 新郎PO文「想賞巴掌」挨告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0:05

新竹一名新郎因為不滿舉辦婚宴的飯店只提供綠色的桌巾,因此在臉書發文說想要賞業務一巴掌、還提及業務的姓氏,讓洪姓業務飽受壓力憤而提告,雙方鬧上法院後男子又再度發文攻擊,暗指不滿自己遭到業務提告,還打電話要求飯店撤告。

圖/TVBS

 
精心的布置招待座位,鋪上桌墊、擺上裝飾品,飯店業者費心思就是希望新人的婚禮可以留下美好回憶,沒想到卻有新郎因為婚宴的桌布和飯店業務鬧上法院。新竹一名梁姓新郎不滿舉辦婚宴的飯店桌布只有綠色的,在臉書上寫著說「桌巾只有綠色讓我想賞業務一巴掌」,就是這句話加上梁姓新郎兩次發文都提到業務的姓氏和英文名字字母,讓洪姓業務心理飽受壓力,還出現憂鬱症狀,決定提告。

圖/TVBS

飯店行銷協理董華玲:「我們在一開始其實都會請設計部門,我們就會各個廳做好,純屬他適合他的配色,還有所有美感跟建議,所以我們是彈性開放給客人讓客人可以自己去搭配所有顏色的選擇,只是我們並沒有再多做任何額外的提供。」

圖/TVBS

 
梁姓男子雖然表示願意道歉和解,但還是不斷在臉書發文攻擊,還說辦婚宴的新人要小心這名洪姓業務,否則婚後會不開心,暗指自己遭到業務提告,事後還打電話要求飯店撤告。律師說梁姓男子這句想賞業務一巴掌,已經觸犯刑法的恐嚇罪和誹謗罪,只不過洪姓業務因為與客人發生糾紛,已經被飯店資遣,對於業務私下的官司飯店不願意多做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文#辱罵#婚宴#桌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9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