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大樹下】大樹下的餐廳 燒酒雞四季飄香


發佈時間:2010/07/2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炎炎夏日,在大樹下吃美食別有一番風味。今天的「好吃大樹下」要帶給您的是燒酒雞,很多人喜歡在冬天來上一碗,但這間餐廳一年四季都賣雞湯,而最特別的是,這間餐廳裡還有一棵玉蘭花樹,直接穿過屋頂,從屋外頂樓,可以看見茂密枝葉,客人在店裡品嘗雞湯,還有花香味相伴。

老薑下油鍋爆香,鐵皮屋香氣四溢,樹下的生意正要開始。

30年前這顆樹還只是小樹,四周都是房子,經過改建,才從屋外變成屋內,現在已經是店裡招牌,老闆深信有樹神的存在,於是用紅布條包圍樹幹,廚房工作人員忙著出菜,一甕一甕的雞湯是主打商品。

這裡的燒酒雞是店裡招牌,加入當歸和枸杞以及獨門配料,和米酒一起滾到變成乳白色,酒味也會慢慢消失,特別適合手腳冰冷的客人。

這鍋則是加了少見的植物,用米培養出的黃金蟲草,和枸杞、蛤犡一起熬煮,口味清淡;另一道則是用獨門的鳳梨醬當主角,加入苦瓜、雞肉熬湯,苦中帶甜,成為客人最佳推薦。客人:「每次都吃鳳梨苦瓜雞,它的味道會比別家的味道再濃一點。」

客人:「覺得愈喝愈有味道。」客人:「女生每個月想要調整自己的體質,就會想要過來補一下。」

不限季節進補,夏天照樣賣雞湯,創業時只有2種口味,30年經驗累積,迎合老饕胃口,調配出15種選擇。客人:「夏天的話,吃東西會感覺很涼。」

雞湯店老闆:「我感覺,這棵樹好像可以保護這間店。」

客人認定這棵樹準沒錯,也難怪老闆娘覺得這棵玉蘭花樹,像個保護傘,讓店裡生意興隆,花開季節,不只有雞湯香,還伴隨陣陣花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酒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52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