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羽賽 混雙王齊麟李佳馨、女單白馭珀闖8強


發佈時間:2018/10/04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王齊麟、李佳馨今天鏖戰3局勝出;女單白馭珀在16強賽則再度以17比21、21比19、21比17上演逆轉秀,兩組人馬雙雙闖進8強賽。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天進入第3天賽程,混雙組合王齊麟、李佳馨16強賽遭遇到中國香港組合麥喜俊、楊雅婷。

 

王齊麟、李佳馨首局開局一路領先,以21比12拿下首局,第2局遭到對手突破,讓對手以21比16,扳平戰局,決勝局再度調整策略,順利以21比14獲勝,晉級8強。

王齊麟稱讚對手麥喜俊相當有實力,加上球風屬於他較不擅長應付的軟球。他透露,第一局選擇以速度、力量壓制對手,對手一開始可能還不適應,但第2局逐漸抓到他的出球速度、節奏,讓他打起來較彆扭。

考量到第2局後段出手有點急、出球有點單調,以平抽為主,王齊麟隨即在第3局調整戰術,先「發接發」,將球先緩下來,等待機會進攻。
 

圖/中央社

另一場女單16強賽,世界排名第30的白馭珀與印尼選手哈塔萬(Ruselli Hartawan)交手,儘管過去對戰2次,拿下2連勝,占有優勢,但首局就陷入苦戰,以17比21讓出,第2局以21比19戰成平手。

第3局在15比15平手後,白馭珀迅速拉開差距,以21比17獲勝,繼昨天比賽,再度演出逆轉勝。

白馭珀目前拿下2連勝,為今年個人賽表現最好的一次,她提到,先前以超級系列賽為主,但上半年狀況不佳,幾乎首輪就止步,透過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調整、找回感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馭珀#王齊麟#李佳馨#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35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