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鯉魚山景區男子陳屍步道 疑墜樓身亡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17

台東鯉魚山風景區,有民眾一早去龍鳳塔旁的步道運動,卻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地上,面朝下,頭部有大量血跡,已經明顯死亡,嚇得連忙報警,目前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方將循線調閱監視器,比對過濾可疑人士。

圖/TVBS

 
知名的台東鯉魚山,不少民眾都會到這裡的步道健走運動,但是現在卻拉起封鎖線,原本想到龍鳳塔的民眾都得繞道而行,警方出動人馬來回搜索、拍照蒐證,因為這裡發生命案!

凌晨4點多,有民眾到台東鯉魚山運動晨跑,沒想到走到龍鳳塔旁邊的步道時,發現一名男子臉部朝下,頭部有大量的血跡,嚇得連忙報警求救,救護車到場後將男子送醫,仍然搶救不治。

圖/TVBS

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坤:「有一位李姓民眾報案稱,在龍鳳塔后旁有男子倒臥在路,經過我們到現場勘驗後,發現該名男子頭部有外力介入,現場也留有血跡。」
 

初步了解,死者是一名64歲的李姓男子,住在台東市區,他的頭部和手部都有受傷,警方研判男子頭部的外傷疑似是遭外力襲擊造成,但是是因為天色昏暗導致自摔受傷?還是有他人介入?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

圖/TVBS

死者的機車還遺留在步道旁邊,財物也都沒有損失,警方將循線調閱周遭監視器,比對過濾可疑人士,至於確切的死因,還需要再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墜樓#鯉魚山#龍鳳塔#步道#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96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