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器維修店火災母逃生不及 1死5嗆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11

彰化凌晨發生透天厝火災,釀成1死5傷的悲劇。起火的民宅做冷氣維修,一樓堆放大量冷氣機和洗衣機,火苗就從1樓燒起。一家6個人趕緊逃生,但是媽媽來不及逃出,葬身火窟。

圖/TVBS

 
暗夜大火燒得通紅,煙霧瀰漫幾乎遮蔽視線,熊熊烈焰好嚇人,4樓透天厝變成火海,裡頭一家人受困,民眾由外頭大馬路拍下影像從遠處都能清楚看見張狂火舌。

東區消防分隊長白湧文:「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已經發現1樓全面燃燒,而且火勢已經延燒,2樓也看得到火舌竄出,整棟都被濃煙包圍,所以看不清楚4樓5樓頂樓的狀況。」

圖/TVBS

凌晨將近1點彰化市彰南路2段,4樓加蓋透天厝傳出火警,消防人員趕到時,1樓全面燃燒,還蔓延到2樓,結果燒了2個半小時,釀成1死5傷的悲劇。
 

大火一燒,燒了2個多小時,透天厝已經面目全非,門口堆放大量的電器、冷氣、冰箱,幾乎圍起一道牆,把民宅包圍起來,屋前屋後都一樣,這些電器阻礙了消防隊救災。
圖/TVBS


東區消防分隊長白湧文:「1樓的外面還有後側堆放相當多的冷氣還有冰箱等等的器材,所以造成我們一開始搶救不便。」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救災,還得先將部分電器搬開才能搶拉水線進入。只是火太大、煙太嗆,一家6個人分頭逃生,媽媽在3樓樓梯間,可能因為嗆昏葬身火窟。一家6口,一場大火從此缺了一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器#透天厝#火災#逃生#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73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