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子好美!喝醉男子翻牆闖入 3分鐘被逮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6:17

想要體驗豪宅生活,這男子的行為可嚇壞屋主,30日深夜台南一名男子喝醉了,路過一處民宅,覺得很漂亮,想看看裡頭的狀況,竟然爬到路旁的車頂然後翻牆闖入,儘管3分鐘後就打算離開,不過屋主發現有異馬上報警,男子被逮個正著。

圖/TVBS

 
男子踩在休旅車上頭,雙手一撐、兩腳一蹬,瞬間越過圍牆,發出聲響,屋內的婦人查看監視器發現有外人闖入,連忙報警,警方火速趕到。

員警vs.闖屋男子:「你覺得哩?你現在在什麼地方?你看你看。」

待3分鐘,男子正打算離開,被當場逮個正著。

 
員警vs.闖屋男子:「來你身上有帶什麼東西?要拿東西?我沒有要拿東西。你身上有帶刀?有帶嗎?你全身你身上帶什麼?我沒有帶東西,我只是想進來看看。」

圖/TVBS

30日深夜11點多,台南這名男子喝醉了,說是為了體驗豪宅,想知道有錢人的生活,翻牆進入民宅,男子年約40歲靠粗工維生,沒有竊盜前科,經濟上也過得去,而他闖入的民宅外觀看起來相當有設計感,占地百坪,屋外有小院子還有草皮。

第四分局華平派出所長陳榮吉:「在附近飲酒,步行到該處的時候,該民宅的時候,看起來覺得屋子蓋得很漂亮,就從路旁的汽車,踩汽車攀爬進入庭院裡面。」

圖/TVBS

雖然沒有動手破壞或是偷竊,但沒經過主人同意,男子被無故入侵住宅罪移送法,任意翻牆嚇壞屋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酒醉#翻牆#屋主#入侵住宅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15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