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步驚心 直擊高空景區靠地形賺觀光財

記者 陳乙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58

大陸重慶利用地形的高地落差,打造高空遊樂設施,不過就在當地一處懸崖景區的主題樂園中,發生了一件驚險事件,一名遊客挑戰極限高空項目時,身上綁的安全繩突然脫落,命懸一線,跟死神擦身而過。


 
從手到腳到聲音都在發抖,大陸重慶這處懸崖景區主題樂園,驚叫聲連連。

遊客:「特別怕呀!(所以剛才走了幾步?)一步半吧,(什麼地方最可怕?)中間,(為什麼?)太高了沒有安全感。」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就讓我們深呼吸,親自上陣。這不叫步步驚心,什麼才叫步步驚心?樂園裡的高空遊樂項目「極限飛躍」知名度非常高,不過就在最近的大陸十一國慶...。

 
這名男性遊客在跳躍木板時,背後的安全繩突然鬆脫,我的老天爺啊!就這一秒,看得人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樂園宣傳部人員:「是一個擺拍的視頻,那是個別的行為,那個視頻拍出來以後,我們馬上進行了制止。」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樂園官方出面澄清,說自家遊樂設施沒問題,是其他人藉此吸睛行銷,咁嘸影?這可是拿命在搞宣傳耶,當地旅遊局現在也藉入調查,看到底是行銷或疏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國#懸崖#觀光#高空#遊樂設施#安全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74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