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新北發電大於用電 反對設燃煤電廠


發佈時間:2018/10/0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3: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所謂電量不足致需南電北送等質疑表示,新北市發電量遠高於用電需求;新北不反對電廠,但反對興建違反世界潮流的燃煤電廠。

新北市議會今天上午進行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團聯合質詢時,黨團書記長林金結等人表達反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也反對林口電廠火力全開,拒絕用肺發電,犧牲新北市民的健康。

 

朱立倫答詢強調,新北市不反對電廠,而是反對興建違反世界潮流的燃煤電廠。

他針對北部電量不足致需南電北送等外界質疑表示,新北市負擔北台灣發電重要地位,包括核一、核二都在新北,再加上林口發電廠3座機組,負擔的發電量遠高於新北市用電需求,並非像外界質疑的要用電又反對發電。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從105年就停止核發生煤許可,並不是現在才做,林口發電廠的許可是102年所核發,也反對林口電廠更新及擴建。
 

朱立倫強調,林口電廠已承擔許多空氣汙染與市民負擔,若再增加燃煤電廠,更加危害市民生命安全,因此,市府絕對反對興建。

林金結也在質詢中細數並肯定市府各項政績,已讓新北市明顯進步,黨團成員紛請朱立倫在棒球上簽名,盼完封對手並爭取年底大選勝選全壘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觀塘換深澳停建

#朱立倫#發電量#燃煤#燃煤電廠#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82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