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開華研首出面! Hebe有問必達:S.H.E會再合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33

S.H.E上月底結束和華研的合作,各自成立新公司,昨天(3日)Hebe出席代言活動,這也是她離開華研後首度公開亮相,被問到S.H.E的未來動向,態態度落落大方、有問必答,表示3個人只要在一起,都有合體計畫。


 
歌手田馥甄:「S.H.E不解散,我們3個人永遠都是一體的,所以只要在一起都會有合體的一個計畫。」

解開粉絲心中最憂慮的問題,Hebe田馥甄3日出席馬來西亞的手機代言活動,被問到S.H.E的未來動態,通通大方回應。

工作人員vs.歌手田馥甄:「不好意思我們以活動為主喔,對就像華研的聲明一樣,3個人已經各自成立了3個人獨自的經紀公司,經紀獨立了,但是跟華研的合作我們都還在討論當中。」

 
即使被工作人員阻擋,依舊有問必答,Ella最早成立公司「勁樺娛樂」,近期Selina則成立「任真美好」,任爸當作代表人,營業項目包括圖書出版,電影電視藝文等等,Hebe的「樂來樂好有限公司」,以媽媽當作代表人,登記營業項目高達42項,除了一般的電視娛樂,還有日常生活用品批發以及零售業、不動產租賃,範圍相當廣。

歌手田馥甄:「沒有特別覺得要放慢或是休息,因為其實就是順其自然,看狀況。」

當起老闆後,Hebe沒特別放緩腳步,也依然會繼續籌備新專輯,3人1日正式收回經紀約,回歸自由身,因為S.H.E經紀收入,占華研國際的收入比例29.4%,目前還難以預測未來的影響。

記者vs.歌手田馥甄:「(S.H.E)跨年會合體嗎?現在還不確定欸。」

而Hebe離開華研後首度出面,態度落落大方,明年就是3人出道18年,今年合體十七音樂會時,就承諾明年見,粉絲也期待兌現,不要因為合約落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be#S.H.E#田馥甄#Ella#Selina#華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1321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