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兵讓高中妹懷孕 偷帶她墮胎醫師也遭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0:37
役男讓少女懷孕後帶她去墮胎,醫師也被判刑了。(示意圖/TVBS)
役男讓少女懷孕後帶她去墮胎,醫師也被判刑了。(示意圖/TVBS)

一名在海巡署南部服役的蕭姓一兵,先前與一名高一女學生發生性關係,發現對方懷孕後,他瞞著女方家人帶少女去墮胎。事件曝光後,蕭男遭家屬提告;橋頭地院審理後,蕭男認罪並願意賠償100萬元和解,被判處1年4個月徒刑;而幫少女墮胎的醫師,也遭法院判處11個月徒刑。

檢警調查,蕭男在2015年在海巡署南部單位服役時,透過臉書結識高一女學生,之後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並在同年8、9月間,趁少女放學後帶她回住處,先後發生性行為3次。

 

事後少女發現懷孕,但不敢讓家人知道,蕭男就帶她到一間婦產科墮胎。診所的陳姓醫師確診少女懷孕7、8週,但女方表示不願讓家人知情,陳男因此讓她服藥墮胎。後來少女和學校輔導主任談到此事,全案才因此曝光。

蕭男在此案曝光後,與少女家屬以100萬元達成和解,並在審理間坦承犯行,合議庭認為他年輕而思慮不周,讓少女懷孕後卻用錯誤的方式處理,宣告緩刑3年,期間保護管束。

至於幫少女墮胎的陳姓醫師,因未徵得少女的法定代理人同意,就協助非法墮胎,因此依故意對少年犯意圖營利,受懷胎婦女之囑託而使之墮胎罪,判11月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一兵#墮胎#懷孕#醫師#性關係#保護管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25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