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雙十國慶 佛州珊瑚泉市辦「台灣日」活動


發佈時間:2018/10/04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4: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佛羅里達州珊瑚泉市(City of Coral Springs)為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除宣布10月10日當天為「台灣日」,今天還舉辦台灣日活動,台式珍珠奶茶頗受好評。

駐邁阿密辦事處今天發布新聞稿,珊瑚泉市政府、駐邁阿密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珊瑚泉中華文化協會」今天在市政廳舉辦「中華民國(台灣)日」活動,珊瑚泉市政會議今天也通過決議,頒給辦事處國慶賀狀,並宣布今年的10月10日是珊瑚泉市的「中華民國(台灣)日」。

 

珊瑚泉市長康貝爾(Walter Campbell)致詞時表示,珊瑚泉市文化多元,台灣僑胞社團活躍,長期主動參與市府舉辦的各項城市文化慶典,對社區發展貢獻良多,他期盼未來能與台灣的城市增進交流,也祝賀中華民國107年國慶。

邁阿密辦事處處長錢冠州則感謝珊瑚泉市政府頒發賀狀,他說,珊瑚泉市促進族群融合與發揚多元文化不遺餘力,吸引眾多來自台灣等亞太區域國家的移民,造就當地經濟繁榮發展,而中華文化協會創立數十年,積極推動華語文教育與中華文化,深獲重視。

台灣日活動在市政廳旁的圖書館大廳舉行,除設置文化攤位,現場還播放中華民國國情影片、也擺設台灣風情照片,並提供台灣名產珍珠奶茶,活動廣獲好評。
 

包括珊瑚泉副市長錫麥利亞(Lou Cimaglia)、兩位市政委員維紐拉(Larry Vignola)與卡特(JoyCarter)、珊瑚泉中華文化協會、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徐彩惠、台商第一銀行佛州地區負責人高健智夫婦等,近百人出席活動。

珊瑚泉市地理位置與邁阿密相近,都位在南佛羅里達州,兩地相距約40英里,珊瑚泉市人口約13萬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日#珍珠奶茶#國慶#珊瑚泉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4534

0.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