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拍陳半年 狗仔網嗆:早知就撞車

記者 廖芳潔 劉欣逵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面對召妓疑雲的報導,陳致中說背後有陰謀集團,但拍照的週刊記者在自己的臉書上嗆聲,說早知道當天就應該撞陳致中的車,就能證明開車的人是誰,而且還能報仇,因為自己在車上苦等了半年,強調拍到的照片根本不是外界提供,是自己辛苦的結果;此外,還有議員爆料,說陳致中新婚半年後,就常常跟政商界人士一起找小姐到飯店。

面對陳致中對召妓的一一反擊,拍到照片的週刊記者,在自己臉書吐嘈嗆聲,他說檢討當天採訪犯下的錯誤,應該開車撞陳致中那台銀色凌志,把他拖下來毒打一頓,以報讓本人在車上苦等半年的不爽,幾句話似乎要證明那幾張照片,並不是陳致中所謂的陰謀集團或外人提供。

至於為什麼沒有拍到陳致中本人?他也認為,學攝影將近20年,不會俗稱的隔空拍照或冥想拍照。

而似乎要聲援這篇報導,又有議員加碼爆料,說找小姐,陳致中不是生手。

記者:「陳致中是不是新婚沒多久…?」北市議員林瑞圖:「差不多半年以後,半年以後,他們在西華飯店,利用西華飯店跟慶泰,這都正派經營的飯店,做,他們在…叫一個女的,或叫兩個女的上去,裡面在做什麼,我不曉得。」

陳致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嘉爵:「陳總統在12年前就曾經說過,林瑞圖的話如果可以聽,排泄物都可以吃了,所以我們現在如果回應任何話,等於我們在吃排泄物。」

十幾年前,林瑞圖爆料陳水扁到澳門召妓,吃上官司;十幾年後,林瑞圖不改作風,再槓上陳致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2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