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吃飯就餓你一天」 父控妻涉虐8歲兒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1:28

持續追蹤,新北市林口傳出的虐童事件!8歲男童控訴,因為吃飯太慢、功課不好遭繼母毆打,但繼母卻否認,反控是男童父親下手,連自己也遭殃,但男童父親提供照片證明,當時確實是繼母拿藤條揍小孩,強調如果不是繼母打的,為什麼隔天還要與親戚跑回來,向孩子下跪道歉?

圖/TVBS

 
畏縮縮蹲坐牆角,鼻子嘴巴沾著血跡,雙腿更是一條一條,藤條打的傷,新北市林口上個月底,傳出虐童事件,照片看見繼母就站在旁邊,男童指控,手上的藤條整枝被打斷,但孩子是當日挨打,還是長期受虐?

受害男童父親:「我就聽到這個孩子大叫,然後就有那個棍子,打人那個空氣的咻的聲音,然後我就衝進去,她正在賞孩子的耳光,然後孩子被她打到,鼻樑那邊流鼻血。」

說得又氣又心疼,知道妻子管教嚴厲,但沒傷痕無法佐證,直到上個月28日,妻子突然將寶貝兒子,打得遍體麟傷,穿短褲更明顯,腿部一長條,背部、手臂留有瘀傷,穿的長袖上衣更是血跡斑斑。

 
圖/TVBS

受害男童:「她(繼母)就是打一直打,很怕爸爸都沒有來救我。」

拿出LINE對話,林姓繼母寫著,孩子下次吃飯太慢,決定要餓他一天,父親勸他不要一直罵,不理會甚至反控,孩子不是她打的,是爸爸打的,吃飯、寫功課、頂嘴不乖,就是藤條、皮帶伺候,連她也遭殃,只是夫妻倆房子、車子,還有錢糾纏不清,被外界質疑,是否是拿孩子當談判籌碼?

圖/TVBS

受害男童父親:「我沒有打她(妻子),她跟她家人有跟我90度鞠躬,跟我說她不會教女兒,非常抱歉。」

男童父親調閱監視影像,指控繼母打完孩子隔天,帶著親戚把孩子送回來,對她鞠躬道歉,還向孩子下跪,學校表示孩子表現沒有異狀,功課也都不錯,但虐童事件爆發,父母爭互相推託,身心最受創的恐怕還是無辜的孩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童#繼母#毆打#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7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