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港轎車暴衝花店4人傷 路人嚇壞:像賽車失控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9:17

高雄小港區3日上午8點許發生轎車暴衝事故,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暴衝,先撞倒一名騎士後後,直接撞進花店內,而停放騎樓的機車被撞擊後,彈飛至隔壁早餐店,波及用餐顧客,造成肇事駕駛及傷患共4人受傷,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根據目擊者上傳至「爆料公社」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行經二苓路東向西車道,前方有輛機車剛經過早餐店,突然一輛轎車從右邊衝出,撞擊機車車頭後,接著撞進花店內,隔壁的早餐店也受到波及,相當驚險。

 
 
小港分局表示,肇事駕駛為65歲林姓老翁,原本由北向南行駛二苓路201巷,因個人不慎注意操控狀況,導致轎車暴衝二苓路上東向西車道,先撞擊魏姓騎士的機車車頭,接著衝撞早餐店,最後撞進花店,造成肇事駕駛、騎士和兩名早店店顧客共4人受傷,以及早餐店、花店和美甲店店面受損。

圖/爆料公社

 警方表示當時現場交通大亂,立即派員疏導,所幸當時花店沒有營業,沒有造成更多傷亡,受傷者已轉送小港醫院救治,肇事駕駛和騎士酒精濃度測試值為0,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相關交通事故責任,仍待調查後釐清。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轎車暴衝速度很快,催油門聲音很大聲「很像F1賽車聲音」,不到1秒就撞進騎樓,鐵捲門整片掀起,嚇壞附近民眾;受害的花店老闆表示,3日剛好是公休日,接到鄰居通知才知道店面便這樣,店面和部分花盆被撞壞,所幸當時屋內沒有人,沒有人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衝#失控#花店#小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67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