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4歲女童半夜流浪  巷弄慌張找媽媽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0:54

台中市太平,清晨被發現,一名4歲小女童,慌張地在巷子裡走來走去找媽媽,最後被清晨出門的民眾發現,帶她到早餐店安置,當地里長說,起初以為媽媽因為壓力大,才一度傳出丟包女兒,但事後發現是誤會一場,警方也通報社會局,將他們列為高風險家庭。

圖/TVBS

 
凌晨三點多,昏暗的巷弄裡,4歲小女童獨自站在路邊,還不時回頭看看,媽媽妳在那裡?

早餐店業者:「就在附近發現,就蹲在地上,她媽媽出去小女童不知道,是自己跑出來還是怎樣。」

好心路人發現,趕緊將她帶到早餐店安置,老闆讓她進到屋裡,開電視讓她看卡通,但里長卻說這並非第一次女童在外流浪。

 
圖/TVBS

中山里里長閻泰利:「問她是帶去早餐店嗎?她說不是她在前面丟包的(丟在路邊這樣喔)對(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壓力她目前告訴我是壓力。」

當地里長一早接到通知,到早餐店幫忙照料,他指稱女童媽媽,因為壓力大才把女兒丟包在外,而且還不只一次,不過事後里長改口,說是誤會一場,媽媽以為女兒睡著了,才獨自出門,但令人起疑的還有這點。

圖/TVBS

女童緊緊跟在員警身旁,發現她腳上有好幾處疤痕,傷勢如何造成,也讓外界相當質疑,鄰居說女童媽媽年約30多歲,單親獨自撫養小孩。

附近住戶:「之前好像是她媽媽出去小孩想要找媽媽就自己下來。」

女童過去曾為了找媽媽,跑到外頭,這次半夜被發現,獨自在路邊,警方通報社會局追蹤,列為高風險家庭,避免天真乖巧的小女孩,再次在外頭流浪,在漆黑的夜裡獨自行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丟包#棄養#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30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