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媽日搬2000袋水泥 4年買下藍寶堅尼遭起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9:03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大陸安徽近期出現一名網紅「水泥妹」張方方,年僅27歲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為了扛家計跟隨丈夫當水泥工,每天約扛2000袋水泥,勵志故事引起極大關注;平時工作髒兮兮的她,私底下打扮起來不輸模特兒,不過近期卻被踢爆擁有上千萬的藍寶堅尼,被質疑家境優渥、炒新聞當網紅;對此,張方方反擊「我搬水泥掙得!」

圖/翻攝自 微博

 
張方方2014年開始當水泥工,她表示搬水泥除了可以現領薪水,時間也比較自由,能夠接送兩個小孩上下學;張方方每天至少要搬2000袋水泥,嬌小的身軀扛起約重50公斤的水泥,在工地裡快速穿梭,表情認真不喊累,有時粉塵飄進眼睛導致發炎,甚至天氣熱時除了容易中暑,水泥溫度升高也會燙傷背部。
 
一度有網友杜撰水泥妹是為了替罹癌老公籌醫藥費,才會辛苦搬水泥,不少網友得知後想找管道捐款救濟,然而事後被澄清是假新聞,張方方也出面表示,老公3年前因為電銲不小心傷到眼睛,又因為長期處於粉塵飄散環境,得了肺炎,所以才跟隨老公一起當水泥工扛家計「我自己有手有腳,還能養活自己,不需要社會的捐助」。

圖/翻攝自 微博

水泥妹的故事爆紅後,隨即在直播網站開帳號,每天記錄搬水泥的工作狀況,她的弟媳也加入水泥工行列,各自擁有300多萬的粉絲追蹤;張方方清洗後換回女孩服裝,原本長相甜美的她,打扮後不輸其他當紅小模。
 
 
不過近期被網友踢爆,張方方家中經濟狀況不差,不但開店賣機車,還擁有價值上千萬的藍寶堅尼,刻意搬水泥營造貧苦形象,博取網友同情爆紅,對此,張方方反擊藍寶堅尼是「我搬水泥掙來的!」不過對於她的真實身分和家庭背景,至今沒有真正定論。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泥妹#藍寶堅尼#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2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