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覬覦紅茶冰制服妹美貌 男裝借廁所「真背後熊抱」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0:47

高雄鳳山有間紅茶店,週三凌晨3點多,穿制服的女店員當時一個人在店裡,加上攤位又屬於開放式空間,被一名路過男子,竟假意借廁所,從背後強行抱住女店員,還將她拉倒在地,之後慌張逃跑,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了強制猥褻罪,警方傳喚嫌犯到案,最重將面臨3年有期徒刑。

圖/TVBS

 
凌晨3點多,市區店面人煙稀少,有名穿黑衣的男子,靠近賣紅茶冰的攤位,但他沒有買飲料,反而用很快的速度接近手邊正在忙的女店員,接著猛然一把抱住對方並摀住她的嘴巴,在她還來不及反應時,人就被拖倒在地,男子瞬間逃跑,女店員想反應也來不及。

其他飲料店員工vs.記者:「他就是直接把他熊抱住,然後她就叫啊!然後呢?然後她叫第二次的時候,那個人就跑了。」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周三凌晨3點多,高雄鳳山的光遠路與中山路口,根據了解,這名男子一開始跟店員表明想借廁所,當下店員回說廁所不外借,原以為他就會離開,萬萬沒想到,對方竟然會大膽的熊抱她,還將她向後拉倒,女店員當下立刻拿電話求救,當天就離職不敢再繼續工作。
 

客人vs.其他飲料店員工:「我要一個紅茶冰,甜度冰塊。」

其實這家24小時營業的紅茶冰攤位,位在鳳山市區,以制服女店員聞名!在騎樓設攤位,四周圍全是開放空間,才讓嫌犯有機可趁,從背後下手熊抱

圖/TVBS

鳳崗派出所所長丁順清:「(嫌犯)到該飲料店的時候,就發現被害人頗具姿色,一時興起,然後假藉借廁所為名,就是意圖非禮。」

26歲的張姓嫌犯是屏東人,3號下午警方傳喚他到派出所做筆錄,他在工廠上班,到鳳山找朋友,凌晨三點要回家途中,發現店員自己一人,覬覦她的美貌,臨時起意假裝借廁所,沒想到衝動之下熊抱住對方,觸犯了強制猥褻罪,罪責比起告訴乃論的性騷擾重,短短幾秒的熊抱,恐怕會讓他留下案底後悔一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飲料店#狼爪#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917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