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500元也好!男逛五金行瞄女掉錢 默默踩住ㄎㄧㄤ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0:35

500元也要貪,台中一名男子逛五金行時,瞄到一名女客人沒發現自己口袋掉出500元,竟然趁她離開後,男子就踩住地上鈔票,硬是拖到自己腳邊,彎腰撿走,當下沒叫住女客人,也沒拿給店家,就這樣占為己有,女客人最後發現錢不見,到店家調閱監視器,目睹這一幕,大嘆人心,連500都要貪。

圖/TVBS

 
五金行監視器拍下,女客人蹲在走道找商品,這時一名男子也進入走道。

沒多久女客人,找到商品起身離開,從她口袋掉了一張500元鈔票,她沒發現,但男子瞄到了,他身體面向商品架,螃蟹走路逼近地上500元。

五金行店長:「你看他踩住了。」

 
圖/TVBS

看到有店員靠近,男子一腳踩住鈔票,腳掌緊貼地面,拖拉到腳邊,假裝彎下腰找東西,把腳底鈔票拿起來,若無其事離開。

男子用腳踩住500元鈔票,甚至彎腰撿走,離開現場,整個過程都被店裡的監視器拍到。

當下男子沒叫住女客人,事後也沒交給店家,就這樣占為己有,女客人最後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被男子撿走,大嘆人心,連500元也要貪。

圖/TVBS

店家說那500元是女客人拿公款採購用的,結果被撿走,不只買的東西要自掏腰包,還得賠公司500元,事後她也將監視器PO網,不求拿回錢,只希望男子把錢捐了,不要自私花掉。

警方看了影片內容,表示男子如果知道是誰掉錢,卻意圖侵占未歸還,涉及侵占遺失物,可處500元以下罰金,早知如此何必貪一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掉錢#侵占#五金行#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834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