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世界「最愛秀」的總統! 普欽再裸體拍年曆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1:04

俄羅斯總統普欽,2019最新年曆正式上架!從摟抱花豹到半裸泡冰水,12個月份展現不同硬漢風情,俄羅斯國營電視台還推出總統實境秀,讓普欽上節目當主角,當真是全世界「最愛秀」的總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最強封面人物又回來了!不管是抱著小狗、摟著花豹,還是打赤膊泡冰水,俄羅斯總統普欽釋出2019最新年曆,12個月份不同硬漢風情,展現執政外的另一面。

俄羅斯民眾:「如果有外國人買這份月曆,絕對都會對我們總統有好印象,他們會看到他的一切,很愛小動物、喜歡射擊,然後身材健壯又愛運動。」

其實除了運動健身,普欽平時也很重視健康飲食,餐餐吃的清淡,量也不多,而且不喜歡吃肉,也不愛甜食,晚餐更是能不吃就不吃。

 
CNN記者:「月曆是設計來展現俄羅斯,擁有一位強而有力的領導人,但普欽同時也是個有同情心的人,也是周邊商品很暢銷的人物。」

從以前推出過的T恤、杯子,再到香水等等,只要印上普欽就熱賣,今年俄羅斯國營電視台,更直接推出普欽實境秀。

節目預告:「普欽會怎麼處理這些紅莓呢?我們應該要採集一些帶到農產品市集去。」

上山下海通通來,普欽透過節目鏡頭,分享每周動態,只是近期民調日漸下滑,就有專家分析,官方試圖以實境方式拉近距離,挽救日漸下滑的支持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欽#月曆#周邊商品#熱銷#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64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