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拉抬謝立功 盼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


發佈時間:2018/10/0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7: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開拔基隆舉行,拉抬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黨主席吳敦義說,已交代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固守台灣尾,基隆精誠團結,相信台灣頭贏到台灣尾不是達不到的。

中國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下午在台灣頭的基隆舉行,包括吳敦義、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中常委等黨內人士力挺謝立功,並希望市議員、里長選舉也能「全壘打」。

 

中常會上,安排吳敦義為謝立功套上貼有黨徽與「立功」字樣的拳擊手套,象徵賦予謝立功百倍戰力,為國民黨在基隆立下功勞。緊接著,謝立功呼籲鄉親成為謝立功的背後力量,一起翻轉基隆。

吳敦義致詞時指出,國民黨在基隆有許多優秀同志,可說是「群賢畢至、少長咸集」。謝立功也說,目前基隆選情持續加溫,越來越好,民調呈現穩定上揚的趨勢,基層動員越來越強、綿密。

謝立功強調,他的競選主軸是希望激起藍軍團結,鼓勵大家積極出來投票。
 

對於深澳燃煤電廠議題,謝立功表示,基隆市長林右昌知道有危害,卻不敢將真相說出來,他強調自己的立場很明確,「不可以蓋就是不可以蓋」。

謝立功表示,只要他當選市長,一定打造幸福的基隆,讓大家成為快樂市民。他主張要將基隆打造成「海洋智慧城市」、低衝擊開發的「海綿城市」,發展海洋觀光,並利用閒置空間打造老幼共托中心;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也讓基隆成為最幸福的城市。

謝立功懇託鄉親支持,一起打贏選戰,希望大家一起幫他動員、號召、拉票,讓原本失望的人回來,對民進黨失望的人轉為支持國民黨,相信只要有正確方向、好的作為,一定能贏回基隆的執政。

中常會結束後,吳敦義前往謝立功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觀塘換深澳停建

#行動中常會#國民黨#基隆市長#謝立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45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