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選舉若輸 馬英九:國民黨2020年沒希望


發佈時間:2018/10/0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4: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前往嘉義縣輔選,除了向鄉親推薦縣長參選人吳育仁外,也呼籲選民支持國民黨。他說年底選舉對台灣很重要,若國民黨沒有贏得選戰,2020年就沒有希望。

馬英九今天南下嘉義縣為吳育仁等國民黨籍參選人輔選,上午在前立法委員翁重鈞、義竹鄉長顏蔡淑惠及縣議員黃金茂等人陪同下,參加義竹鄉黨部的懇託會。

 

馬英九表示,年底選舉對台灣來講非常重要,若國民黨沒有贏得選戰,2020年就沒有希望,希望鄉親一定要支持國民黨。

馬英九指出,民進黨執政兩年多,台灣經濟變差,因此,嘉義及高雄人口外流嚴重,高雄下屆立委席次因而少一席;台灣經濟差,影響最嚴重是農產品外銷,高雄有一位林姓鳳梨果農,因鳳梨無法外銷大陸,今年可能虧損新台幣1000萬元。

馬英九說,兩岸關係不佳,農產品要外銷大陸,需看產地證明,若是民進黨執政縣市,大陸根本不考慮,國民黨執政的台東縣鳳梨今年就外銷大陸有500公噸。
 

馬英九認為民進黨執政嘉義縣17年,進步有限,他推薦吳育仁是好人才,可以為嘉義縣帶來改變,若是嘉義縣鄉親給吳育仁一個機會,就會翻轉嘉義,不僅經濟會改善,人口也不會繼續流失,農產品更能銷往大陸。

吳育仁在場感謝翁重鈞召集各鄉鎮市支持者相挺,他表示,翁重鈞連續參選嘉義縣長3次,因政治環境不利而失敗,不過,翁重鈞在地經營多年,對嘉義縣有整套的發展藍圖,以後要向他多學習。

隨後,馬英九前往東石魚市場時,楊姓魚販紅著眼眶、拉著他的手表示,這幾年,經濟沒有帶動起來,生意很差,買氣還不到以往的一半,生活實在很辛苦。

為了拉抬吳育仁的選情,馬英九下午持續陪同吳育仁前往大林、梅山的寺廟參拜,並前往太保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國民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67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