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選大使 八塊肌PK辣妹翻筋斗

記者 許甫 / 攝影 鍾佳男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政府宣傳花博,到各行政區舉辦親善大使選拔賽,初賽第一名獎金3萬,決賽冠軍更有5萬可拿,將來還可以成為代言人;不少想紅的年輕人勇敢參賽,有的秀出八塊肌,有的表演翻筋斗,還有聲樂和比較像參加聽奧活動的手語歌,全都出籠。

把吉祥物花精靈,全請上身,這位動感辣妹贏得最佳造型獎,但ENDING POSE,更有爆點,突然無厘頭使出側手翻,裙下風光得要特殊處理一下。

這位帥哥唱什麼,有聽沒有懂,不過接下來,觀眾都醒了。肌肉猛男參賽者:「想要你陪伴在我身邊。」觀眾:「哇…啊…。」

全身只剩小褲褲,八塊肌的魔鬼筋肉人,可能最適合幫仙人掌代言,各種路數門派都出爐,還有星光大道翻版。有人曲高合寡,有人唱的是世界名曲。參賽者:「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頭戴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參賽者:「愛你怎麼能了,永遠都不會忘記…。」

苦練的手語,恐怕參加去年的聽奧比較對味,花博甄選親善大使,在各行政區脫穎而出,冠軍有3萬,總決賽冠軍加碼到5萬,還可當代言人,出鋒頭又有車馬費,拿好康又有機會一夕成名,難怪眾家高手犧牲再大,也要放膽秀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7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