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利潤飛了!買不到法拍車 男怒砸車行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7:48

不滿沒買到賓士車,男子三個月內砸店兩次!台北士林一家中古車行,嫌犯委託老闆替他標一台法拍車,打算轉賣後賺取100萬的利潤,但車行老闆沒買到,嫌犯氣的上門理論、要求賠償,店家不肯就帶小弟上門砸店還多次恐嚇,有員工因此嚇到離職。

圖/TVBS

 
白衣男子手拿球棒,大搖大擺走進車行,後頭跟著小弟劈頭就喊叫老闆出來,找不到人,接著就拿球棒朝客人的BMW一陣猛砸,員工嚇壞根本不敢上前制止。

員工:「第一次先砸,再來就是恐嚇、先下馬威的意思。」

但男子發狠鬧事不只一次,8月和9月兩度到店裡恐嚇,10月初又帶著小弟來到店裡,趁老闆不在時拿球棍狠砸店門,直到玻璃碎滿地才甘願離去,有員工因此嚇到離職。

 
員工:「有時會東張西望,一定會的,等下會不會一群人來,每個人心裡上一定會這樣緊張。」

圖/TVBS

短短三個月內砸店兩次,原來這名顏姓嫌犯知道車行老闆在做車子買賣生意,請老闆幫忙標一台法拍的賓士車,這台車市價近200萬,原以為轉賣能從中賺取利潤,但老闆最後沒標到,男子無法賣車,氣的要老闆賠償,對方不肯就帶小弟砸店鬧事。

社子派出所所長洪志恒:「因顏姓犯嫌與買賣糾紛有差價100萬,所以產生糾紛。」

圖/TVBS

顏姓嫌犯41歲、有毒品前科,才剛勒戒出院,自稱是士林地方角頭,供稱因為車輛變速箱故障,不滿老闆提供的材料品質不好害車子一直故障,才會找人到店裡理論要求賠償,和被害人說法不一,但砸車破壞店門是事實,將依恐嚇、毀損罪移送,對店家來說終於能暫時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古車行#糾紛#法拍#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14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