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光島地標日落塔將拆? 公所滅火:僅拆周圍棚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7:16

台南近年來知名的打卡聖地漁光島,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各地遊客,其中一座好幾層樓高的日落塔,更是遊客到訪必拍的地標,如今卻傳出可能在這個月5號前將拆除完畢,公告一貼出來,讓不少人直呼可惜,但當地區公所趕緊出面澄清,公文寫的是為了觀瞻及安全,將拆除附近棚架,而日落塔在文化局藝術村的造景範圍,暫時沒有拆除計畫。

圖/TVBS

 
這是台南市府,去年在漁光島舉辦的藝術節活動,當時這座日落塔,成了最大賣點,沒想到現在傳出可能要被拆除,而消息來源就是區公所發出的公文,說要拆除月牙灣北岸沙灘的棚架,以維護市容觀瞻,而日落搭剛好就在這個位置。

圖/TVBS

這座日落塔最早是這名英國籍創作家雨果,花了三年時間,利用附近廢棄的棚架搭建的,為的就是要讓這些廢棄物,重新賦予生命,沒想到裝置藝術完成後,搭配落日夕陽突然爆紅,還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打卡。

圖/TVBS

 
區公所趕緊出面澄清,根本沒有這回事,原來去年舉辦漁光島藝術節後,湧入數萬人潮,之後也有不少人仿效,在四周搭建棚架,由於沒有統一規劃,也擔心雜亂的棚架造成危險,因此才會要進行清除,至於日落塔含括在文化局的藝術村造景範圍,暫時沒有拆除計畫,也讓遊客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落塔#觀光#棚架#猜除#區公所#台南漁光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3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