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北鼻都半歲」 同齡揪團省荷包!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買東西,人越多,越划算。你知道現在就連媽媽們,也來這一招,40幾位爸媽,因為自己的寶貝,都是今年1月生,半歲大,於是加入了社群網站,不僅分享育兒經驗,更揪團合購嬰兒用品,像是喝水杯,可以省下快一張百元鈔,還有常出國的媽咪,一看到折扣品,好康道相報,讓其他媽媽們,也能搭上搶便宜列車。

主購媽咪Joan:「排隊領貨啦!誰買尿布疹軟膏的,排隊領貨。」

快點報到,媽媽們注意,產品到貨了!揪團合購媽媽:「排隊排隊。」Joan:「你這個兩罐,還有奶嘴。」

這不是菜市場,更不是路邊攤,這是寶寶高峰會,限定今年一月出生的「北鼻」,才能參加,40多個小寶貝,都半歲大,媽媽們,全在社群網站認識,大談育兒經,更會一起揪團合購嬰兒用品。

主購媽咪:「叫到名字的過來領喔,小茉莉媽咪。」

記者:「多人買比較划算?」揪團合購媽媽:「對,一起買比較划算。」

有多划算,水杯店面價300元,團購價,瞬間就少了快一張百元鈔,牙齒保健食品、用品,幾乎200元就搞定,香草奶嘴也是2個120。記者:「都有合購的習慣是不是?」揪團合購媽媽:「對啊,因為不管怎麼買,都比在台灣買便宜。」

揪團合購媽媽朱詠薇:「不會買錯,因為大家都用過,然後用過大家都經驗分享,然後互相經驗交流,而且直接買對的,而且直接買很便宜,省很大。」

Joan:「節省費用直接找廠商,可能數量多可談比較好的價錢。」

主購媽咪,好康道相報,出國也會幫忙代購知名品牌,童裝、童鞋200元,通通200,也難怪每個媽媽,一袋袋大豐收畢竟人多,省錢嘛!揪團合購媽媽:「寶寶高峰會,成功,Y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41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