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蘭特把勇士當自己家 下季去留還沒決定


發佈時間:2018/10/0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1: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2屆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MVP,金州勇士前鋒杜蘭特明年有權成為自由球員。他今天表示,目前在隊上過得很自在,就像自己的家一樣,但未來去留還沒做出決定。

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向體育頻道ESPN表示,雖然他在加州定居,但2019年會對各種選項保持開放。30歲的杜蘭特將會是明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牌球員之一,而且幾乎可以確定的是,勇士隊幾支競爭對手都會對他有興趣。

 

2016年從奧克拉荷馬雷霆轉隊來到勇士,杜蘭特加入之後勇士連續兩年奪冠,他強調很享受身在一支冠軍隊伍的感覺。

杜蘭特說:「這就是我想打球的地方,在這裡我最自在,這裡最像是一個家,我感覺無拘無束。我覺得自己屬於這裡,跟這支球隊融合在一起,跟球隊緊密配合。就像我說的,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夏天會發生什麼事。」

杜蘭特說:「但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是球隊的一分子,我們拿下2面冠軍錦旗掛在上面,到處看得到我的照片,我覺得自己是這裡的一部份。但不管怎麼說,我們只能活在當下。」
 

杜蘭特說,當下的重點是協助勇士拓展霸業,延續王朝。勇士最近4年拿下3座NBA總冠軍,這個月即將開打的新球季,同樣被各界視為奪冠熱門隊伍。

杜蘭特說:「我們試著去擁抱每一刻。我不是說我們會贏得總冠軍,而是我們專注在今天好好練習,明天也好好練習,到時候就能看到結果如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杜蘭特#勇士#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65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