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氣息濃!花蓮新車站曝光 還能看到戰鬥機起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0:45

花蓮火車站新站將於今(3日)啟用,除了結合山海特色,還有更寬廣的等車空間,加上傘狀設計的外觀,更是充滿濃濃藝術氣息!而最大亮點是,連接前後站的自由廊道,讓旅客除了能悠閒喝咖啡,還可以看到戰鬥機起降,是最佳的賞機觀景台!
 

圖/TVBS

耗時3年,新車站在10月3日啟用。融入花蓮山海特色,同時利用題字、畫作,車站增添文藝氣息,頓時文青了起來!像是花蓮車站站名就是由文字藝術家董陽孜題字,同時站內還可見藝術家林惺嶽的作品《天佑花蓮》,讓旅客透過畫作,就能感受盎然生命力。

 
 
圖/TVBS

全新花蓮車站更加廣敞,規模是舊車站的「5倍大」!將待車空間由站內延伸至站外,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車站前廣場設置10座傘狀的設計,代表花蓮山與樹含意,同時提供旅客休息遮蔭的空間;售票大廳則位在3樓,月台均設有手扶梯與電梯,無障礙設施完善,連接前後站的廊道讓旅客不用買票也能自由通行。
 
而廊道還有隱藏版打卡新景點,由於花蓮火車站位於航道下方,加上廊道通往商場,未來旅客可以悠閒喝咖啡欣賞戰機起降,十分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車站#戰鬥機#欣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03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