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廠維修備戰 34歲陳沂凍卵開3條件找「精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08:59
網紅陳沂被目擊出入醫美診所,她坦承考慮凍卵找精主生子。(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網紅陳沂被目擊出入醫美診所,她坦承考慮凍卵找精主生子。(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知名網紅陳沂平日「語不驚人死不休」,麻辣犀利的言論,常和不少知名人士隔空交戰,態度十分強勢。即將滿35歲的她,其實已經單身3年,最近更是拍目擊到出入醫美診所。對此陳沂坦承自己打算凍卵,並物色適合的「精主」,為生子計畫做準備。

根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22日,陳沂被目擊到東區一間中醫診所,之後再到板橋一間醫美診所。她表示自己去做檢查,準備打算「凍卵」,甚至陳沂還自爆做了陰道緊實手術。

 

陳沂說,因為快要35歲了,若不快進行凍卵,未來卵子數量會變少。陳沂還表示,「照完陰道超音波,醫生還讚嘆我的子宮呢!但肉眼看大概只能排出10幾顆卵,醫生說20幾歲隨便都是3、40顆,所以真的要凍,不然再老就很難排卵!」

單身3年的陳沂,她表示對於未來的擇偶條件,基於優生學考量,要「帥、有錢、屌大」。先前曾和羅志祥、吳宗憲、陳為民和「館長」陳之漢等人槓上的陳沂,因為麻辣言論給人強勢的形象。但她說自己若是愛一個人,會為對方放棄一切,還提到,「因為我爸跟我媽離婚,所以我一直想要有個健全的家庭,但是後來我發現,想要平凡根本是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陳沂#凍卵#精主#醫美診所#子宮#羅志祥#吳宗憲#陳為民#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1

0.1400

0.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