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兇「送肉粽」 員林三合院連5人在同一根樑上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2:40
圖/TVBS
圖/TVBS

彰化地區習俗認為上吊者怨氣重,會抓交替,因此透過法會將上吊的繩索及繫住繩索的樹枝或木樑送到海邊後燒掉,此舉稱為「送肉粽」;彰化員林10多年前一間清末民初就存在的三合院,多年來傳出連續5人在同一房間內同一樑上吊輕生,成為當地最兇「送肉粽」,一名法師進屋內觀察,才發現驚人內幕。

 

示意圖。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彰化員林的黃姓屋主因孩子外地發展而獨居,所以將三合院租給70多歲的李姓老翁,李翁起初身體健康,每天到會到農田種木瓜,但某一晚屋主去找李翁,卻發現他躺臥在庭院中央,且體溫像從並冰櫃推出來一樣冰冷,李翁被搖醒後也疑惑自己怎麼睡在這;幾週後黃姓屋主再次前往關心,卻發現他已經掛在樑上,且沒有留下任何遺書。
 
屋主之後將三合院租給其他房客,皆平安無事,直到一對夫妻搬進來後,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這名老公原本憨厚老實,每次繳房租都客客氣氣的,但過一陣子脾氣越來越暴躁,常常半夜喝酒後打老婆,還跑到屋主家大小聲,讓老婆忍無可忍離家出走,沒想到前腳踏出門,老公當晚就上吊輕生。

示意圖。圖/翻攝自 臉書

之後幾年,三合院自殺事件頻傳,一連死了5個人,且這5個人都選在同一間房的同一根樑,上吊輕生;直到一名臥雲法師進屋內查看,發現屋內磁場相當不安分,抬頭一看,奪走5條性命的橫梁居然沒有被鋸掉,上面更有「上吊繩索摩擦過的痕跡」,屋主說老屋子經不起這一鋸,所以先前多次請人作法只能治標不治本。
 
 
不過臥雲法師發現,問題不是出在這根樑上,於是往後院的竹林查看,竟感應到有一群不乾淨的東西躲在竹林裡發笑,後來在竹林發現多個年代久遠的上吊繩結,才得知這片竹林有許多上吊亡魂的怨念沒有被化掉,不見光日越積越兇,所以向三合院內的人下手,於是臥雲法將繩結拿去送肉粽化煞,並要求屋主將三合院整間拆除夷平,之後才再也沒有發生靈異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肉粽#三合院#員林#上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79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