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縣府16官員涉案 律師踢爆:傅崐萁將公僕當傭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0: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月25日因合機炒股案入監服刑,不過他的官司還沒完,先前因捲入理想大地一案,涉嫌違反稅捐稽法、商業會計法及偽證罪嫌,遭到花蓮地檢署起訴,但傅崐萁一審被判無罪,檢察官不服再提8大理由上訴,沒想到30日竟查出花蓮縣政府有16名官員涉案;對此,律師黃帝穎上節目時痛批傅崐萁,「根本是將把公務人員當成家裡傭人一樣!」

「理想大地」2010年因資金缺口出售66筆土地,由傅崐萁的妻子徐榛蔚所出資的公司榮亮轉賣,但未依法申報營業稅及營利事業所得稅,傅崐萁遭指控從中獲利,因此檢方去年依法起訴,但一審時法官卻以傅崐萁並非榮亮公司實際負責人判決無罪,讓檢察官不服再提上訴,意外追查出傅崐萁曾要求縣府公務人員到他的私人公司上班,且有16名在花蓮縣府擔任要職的官員涉及此案。

 

律師黃帝穎今(1日)在三立《鄭‧知道了》節目中痛批,除了傅崐萁外,「全台灣你找不到其他縣市可以把公務人員當成家裡公司,或是家裡的傭人一樣」。

黃帝穎指出,傅崐萁2012年以花蓮縣長的身分,攜同榮亮公司董事長徐榛蔚前往大陸廣西南寧簽合作協議,且榮亮公司的帳戶密碼,都和徐榛蔚私人帳戶密碼一模一樣;此外,傅崐萁曾要求縣府公務員在「上班時間」到榮亮公司幫忙,讓黃帝穎忍不住開酸,「那這樣公司還不是他家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崐萁#官司#傭人#公務員#縣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5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