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一次動手!姨曾揮剪刀 不讓外甥進家門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0:05

持續追蹤這起砍傷外甥的事件,現在又有更多畫面曝光,原來先前這名阿姨,就曾經持剪刀對著外甥揮舞,不讓他進家門,連附近鄰居都看不下去,為兄弟倆抱不平,現在更擔心他們房子不保,未來生活怎麼辦?而新北市社會局了解狀況後,也介入,將為他們進行身心評估鑑定,避免遭到有心人利用。

圖/TVBS

 
弟弟站在家門口,卻不得其門而入,被一把尖銳的剪刀阻擋,另一頭拿剪刀的也是拿刀砍傷外甥的呂姓女子,對於呂姓女子的行為,左鄰右舍早就看不下去,調出之前監視器,強調這阿姨對兄弟動手不只一次。

鄰居:「媽媽保護著至少兩兄弟衣食無缺,但媽媽過世後他們就靠自己啊!他們的阿姨、舅舅介入後,他們的狀況完全變複雜外,應該不是屬於他們的債務,都變成是他們的債務,他們兩兄弟一直是被壓迫的狀態。」

鄰居說兩兄弟的媽媽,認為兒子只是反應比較慢,說什麼都不願意申請身心障礙手冊,卻沒想兩兄弟會不斷的遭到利用。

 
圖/TVBS

洪姓哥哥雇主:「那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二胎了啦!地下錢莊借的啊!98萬一個月利息2萬元,他就沒辦法自主能力,阿姨叫他簽就簽了啊!他怎麼懂這個東西。」

雇用哥哥的老闆也為他們抱屈,說到眼眶泛紅,擔心兩兄弟的未來。

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我們確實也發現,受害人的部分疑似在應對上,有比較緩慢的狀況,所以這部份後續會安排心理衡鑑。」

圖/TVBS

目前舅舅沒出面,阿姨交保後去向不明,社會局已經介入,要為兩兄弟進行身心狀況鑑定,而也提醒其實如果父母害怕,行為能力較不足的小孩遭到利用,或所託非人,可以財產信託,避免紛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甥#利用#身心評估#紛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98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