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車行老闆杜絕奧客 1張超狂「修車條約」網友推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7:34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服務業最怕遇到「奧客」上門找碴,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1間機車行為了避免奧客,竟直接在門口貼出超霸氣的「修車條約」,其中拒絕客人帶材料安裝的部分,條約上面就舉例「麥當勞帶馬鈴薯變薯條?」,讓該名網友當場笑翻,直呼「哪來那麼多貪小便宜的人啊!」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這張修車條約,上頭大字列舉5點奧客行為,每1點老闆還會在下方備註解釋,其中包括「這是技術錢,不是沒換東西就免錢,看病要掛號費,修車要診斷費」、「本店拒帶料安裝,麥當勞帶馬鈴薯變薯條?」、「餐廳有貴有便宜,有能力就買。7-11可以殺價嗎?車行不是市場」,最後還霸氣寫下「車行百百間,客人百百種;您在挑車行,我也挑客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熱烈回應,「推啊!台灣就是太多不尊重專業的刁民」、「我喜歡!我要去朝聖」、「非常贊同」、「安餒就對了」、「有個性的老闆帥」、「這是常識不需要寫」、「修車是店家說了最大」,但也有人對帶料安裝的部分有意見,認為「帶料安裝其實還好吧」、「覺得太跩,帶料安裝明明就很普通,該車行是什麼牌子零件都有?」

對此,原PO則解釋,「這家機車店老闆態度非常好,價錢也很合理」,表示自己也贊成拒絕帶料安裝,「這不是工本費的問題,而是萬一出問題了是材料的問題還是師傅的問題?」,他也指出「修理之前老闆都會先說明問題和價格,要不要修理是在於車主本人,如果不修理,老闆也會把檢查費事先說明,但最後不一定會收」,最後強調自己有時候有問題去檢查,「老闆也從來沒收過檢查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行#修車#條約#奧客#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09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