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空污公投成案 盧秀燕感謝民眾支持


發佈時間:2018/10/02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選舉委員會決議反空污公投成案。公投提案人、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今天向參與連署的民眾表示感謝,盼年底投票時,讓民進黨政府知道目前的能源政策是錯的。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審議盧秀燕所提的反空污公投案,中選會公布的反空污公投連署書合格數31萬4345份,超過公投法規定的成案門檻28萬1745份,中選會宣布成案,將與九合一選舉合併投票。

 

盧秀燕下午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表示,她要向有參與這次公投連署的民眾表達感謝,非常不簡單,幾個月來有40到50萬人參加連署,雖然有些爭議,但至少有31萬份連署成功,通過成案,這是公投法修正後的第一個公投案。

盧秀燕在會後受訪時,再度向參與連署的民眾表示感謝。她說,反空污公投案能夠成案,代表台灣人對空氣污染及空氣品質的惡劣有感及厭惡,這對民進黨政府是警訊,因為執政黨一直在美化數字,並對空污問題視而不見。

至於下一步,盧秀燕說,接下來就是要努力讓人民參與公投,因為在被刁難、打壓的情況下,經過兩階段連署,好不容易成案,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果,希望民眾在年底選舉中能夠參與公投, 讓民進黨政府知道目前的能源政策是錯誤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空污#公投#盧秀燕#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3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