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小禮物 搭配logo備有帽子扇子濕紙巾


發佈時間:2018/10/0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7: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慶籌備會秘書長陳宗彥今天說,國慶當天為每位出席貴賓準備一份禮品,搭配今年國慶logo,除提袋外,貼心準備帽子、扇子、徽章及濕紙巾。共1萬份,每份預算新台幣300元。

國慶籌備委員會下午召開記者會,由兼任籌備會秘書長的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介紹今年國慶大會贈送貴賓的禮品小物。

 

陳宗彥說,今年的國慶大會,在每一位參與貴賓的座位上備有一個提袋,除有手冊外,還有雙十徽章、扇子、帽子、濕紙巾。

他表示,因為大家擔心氣候關係,所以今年籌備會特別貼心準備遮陽帽。這頂遮陽帽,除搭配今年的logo外,也有國旗的呈現;帽子可以兩邊翻面戴,一邊是白色的,另一邊是灰色的。

除遮陽帽外,陳宗彥說,雖已經10月,但也擔心氣候炎熱,所以今年也貼心準備一支扇子、以及涼感的濕紙巾,「這三樣小物品,希望大家可在舒適的情況下,來參與國慶大會」。
 

國慶籌備會的大會處長曹守全表示,每一份國慶禮物小品的預算為300元,共準備了1萬份,贈送給當天出席國慶大會的貴賓。

此外,媒體問到國慶logo日前曾引發爭議,陳宗彥表示,今年的logo是採動態的,大家可在今年主舞台的背板上,有一個電子螢幕,可讓logo呈現動態形式,另外也可在凱道的牌樓看到動態呈現的logo。

陳宗彥說,今年的logo代表每一個台灣人民,每一個小點,匯聚在一起,不斷滾動向前的意境。

至於靜態的物品,陳宗彥說,由於難以呈現動態,則以金色的圓點來呈現,用燙金的方式,代表喜氣。

他說,身兼國慶籌備會主任委員的立法院長蘇嘉全4日召開記者會,介紹國慶活動,現場會安排動態的logo呈現。

此外相關預演活動,陳宗彥指出,3日有空軍機隊試飛;4日蘇嘉全正式介紹國慶活動;5日花車在福西營區首次曝光;6日三軍儀隊於中正紀念堂預演;7日下午1時於總統府前國慶預演。

陳宗彥說,今年國慶晚會9日在宜蘭登場;10日晚上國慶煙火在花蓮港施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貴賓#禮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51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