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揆讚台中空品改善 林佳龍:會持續努力


發佈時間:2018/10/0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6:08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肯定台中市長林佳龍改善空汙的努力。林佳龍表示,將會持續努力,更努力改善空氣汙染,將台中市細懸浮微粒(PM2.5)的年平均值降至15毫克。

賴清德今天在立法院報告施政方針並備質詢時表示,若要以台中空氣品質決定投票,台中市民會把票投給林佳龍,因為林佳龍解決空汙比以往市長好。林佳龍是在市議會備詢,午休期間接受媒體訪問,作上述表示。

 

林佳龍感謝賴清德肯定台中市府4年來改善空汙的努力,他指市府獲得行政院環保署與環境聯盟評比第一,都反映在客觀數據上,台中火力發電廠PM2.5排放量目前約佔台中三大汙染源排放量約15%,市府透過生煤減量、加嚴排放標準等管制措施,這幾年已見成果。

林佳龍表示,台中目前PM2.5年均值已從103年每立方米27微克,降至去年平均20.2微克,統計今年前9月平均值甚至降到19微克,皆優於全國平均。這些成果都是市府跟市民一起努力的成果。

他說,市府目標要讓PM2.5年平均值降到15微克,距離目標僅剩4微克,會更加努力,希望提早達標,讓台中空氣品質更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林佳龍#空汙#PM2.5#空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77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