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說相信地球是平的 NBA球星厄文致歉


發佈時間:2018/10/0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4: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去年2月表示自己深信地球是平的,震驚整個NBA及各界輿論,如今他坦言相當懊悔說出這番言論並對外致歉。

路透社報導,美國富比世雜誌(Forbes)今天在波士頓舉辦「30歲以下高峰會」(Under 30 Summit),與會的厄文說:「我對於這一切感到抱歉。」

 

厄文還說,自己經常遇到教科學的老師憤怒地告訴他「你知道嗎,我必須重教整個課程!」

時間回到2017年2月的NBA全明星賽週末,當時仍效力克里夫蘭騎士的厄文接受隊友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和佛萊(Channing Frye)的網路廣播訪問,他們談論到地球形狀的問題。

當時厄文堅稱:「地球是平的、地球是平的、地球是平的。所有這些特定組織,我甚至不會明確指出哪個組織,他們幾乎提供這種教育…他們欺騙我們…」
 

如今厄文懊悔地說:「當時,你就像是無辜的,但你瞭解到話語力量的影響。即使你相信這一點,也不要出來說那些東西,那是私人的談話…當時我只是沒意識到這個影響…我對於這一切感到抱歉。」

基於不相信科學驗證法、熱愛陰謀論或宗教理由質疑地球形狀,美國不乏相信「地平說」的人士。據說北卡羅來納州一個小鎮去年甚至還舉辦一場「國際地平研討會」。

厄文說:「當時,我非常相信陰謀,每個人都曾經如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地球#厄文#塞爾蒂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2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