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揪性愛趴!北中南都辦 男入場收5千元

記者 李潔 簡育琦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5:30

持續追蹤,落網的張姓男子,沒有前科,他請同夥洪姓和黃姓女子,幫忙找開趴的賣淫女子,只要是男生入場費5000元起跳,扣掉房錢剩下的再平均分給共犯,每次獲利至少兩萬,嫌犯在PTT上PO文號召,然後成立群組聯繫,警方網路巡邏發現,循線抓人,赫然發現嫌犯北中南都曾舉辦過,因為人數比較多,專挑總統套房當作開趴房間!

圖/TVBS

 
雙手上銬,走在最前面,把頭壓的低低,它就是主辦摩鐵性愛趴的主嫌張姓男子,後頭跟著2名女子,其中年紀最輕的只有20歲,負責找女伴參加派對,3人被帶上警車時,把臉遮住不敢見人。

圖/TVBS

警方在網路發現,有網友在PTT張貼派對訊息,標題大喇喇寫下「正妹生日趴」,引來警方注意!

開趴地點,就選在台北市中山區高檔汽車旅館的總統房,套房主題有太空場景,也有熱帶度假風情,定價1萬6千多元,參加的人,男性1人收費5000元,需先繳訂金報名,觀察者 1人收費500元,女性則不收費,參加者1人能賺取3000元左右的酬勞,警方破門時,一舉逮捕9名女性和19名男性。
 

圖/TVBS

34歲的張姓嫌犯,自稱從事金融業,網路糾團開性愛趴,扣掉場地酒水費用,一場獲利至少2萬元以上,剩下的錢再分給負責媒介的洪姓和黃姓女子, 警方調查發現,今年初開始,主嫌就在北中南各地,以生日派對的名義招攬網友,多半選在假日時候開趴,1天至少舉辦2場,每場3小時,原本以為網路糾團,能躲避查緝,但毫不掩飾大膽公開貼文,反而引來警方注意,3名嫌犯將依妨害風化罪移送,而報名參加的人,也將依社維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趴#性愛趴#招搖#網路#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29

0.1981